33

还是那个阿渊

知名主播在线翻车之和男朋友隔离的第8天








*高中生人畜无害(小恶魔)段X主播渣男嘉


*设定是很开放的年代,同性合法,就是很无脑的日常


*喜欢的留下评论和赞吧









王嘉尔发现这隔离真害人,一天天的除了直播吃饭就是睡觉,有时候太懒了还鸽。段宜恩那小子也难带的紧,让他学习总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没一会儿人就跟懒骨头似的黏过来了。




王嘉尔跟这货呆在一起真不想直播,没准一不小心再来个直播事故,可今天是BamBam小子的周年庆活动,作为好兄弟和公司的同期没有理由不参加,索性直播除了林在范的解说其余人不参加连麦,只是同队成员连麦互动。不过听说他解说的队伍里有王嘉尔他一度想放弃。





王嘉尔起床的时候都已经将近12点了,心想真的是堕落了,段宜恩还在旁边睡的香,王嘉尔坐起来,腰上止不住的酸痛,瞪着段宜恩恨不得骂他十个回合。




房间里有点乱,他真觉得不能任由这小孩乱来了,他这老腰可hold不住啊。




想了想还是没把段宜恩叫起来,出了卧室,也不高兴打扫,刷了牙洗了脸便开始和的活动人员联系。




打开电脑才发现他们已经聊了很久了,一直在艾特自己,可是始终没人应。




王嘉尔点进连麦,所有人都嘲讽性的呵了一声。





“呦!我们的大忙人隔离的时候都这么忙呢?”林在范首当其冲的来了一手嘲讽技能。




“那没办法,论有一个能干的男朋友是多么的痛苦?”王嘉尔不甘示弱,和他们在一起就不能有脸皮。




一时间没了声音,除了王嘉尔都是单身狗,卒……




互相唠嗑了两句,便继续投入到讨论当中。




今天的活动主要是庆祝BamBam直播2周年的,活动一是两大主播队开房间和路人打绝地求生,还有一个是网络投票玩人类一败涂地。




大概跟大家走完了流程后,就下线了,各自准备去了。




段宜恩才刚醒,一顿乱摸没摸到王嘉尔才不情愿的起床:“哥,你怎么起的那么早啊……”




“嗯?醒了?赶紧吃饭吧,都要冷了你自己热一下。”王嘉尔对着电脑也没回头看他。




段宜恩不满的看着只给自己后脑勺看的人,上前抓着他的肩膀亲了一顿才满意。




“段宜恩!”王嘉尔毫不客气的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我都说过很多次了,你丫的没刷牙不准亲我!”




“靠!都老夫老妻了你还嫌弃我!”段宜恩抱着自己的脑袋抱怨:“痛死了……”




“你自己活该!”王嘉尔警告道:“我晚点去Bam的直播间做活动,你最好别来烦我知道了吗?还有卫生打扫干净!”




“知道了……”段宜恩撇撇嘴,起身去了卫生间。




段宜恩今天果然不闹腾他了,乖的王嘉尔都要怀疑是不是他了。




吃完饭后乖乖的打扫卫生,然后认真的去上网课,晚上一个人在卧室里写作业。




王嘉尔虽然觉得奇怪,但也没时间去管他,去参加活动了。




弹幕:啊啊啊啊啊,都是高颜值大神,集聚。    Bam宝直播间!

            哈哈哈哈,又看到JB哥和杰森同框啦!

            我想问问杰森今天小男友在否?

            2周年快乐!Bam前途似锦!

            我太爱了他们,组个组合出道吧太帅啦

            2周年快乐!

            哈哈哈哈哈,我最喜欢看你们一起打游戏啦!同问杰森哥男朋友

            ……




王嘉尔他们几个主要是为了衬托Bam,所以也没多刷什么存在感,都跟着BamBam的流程走,偶尔附和着回答几句。




“好久不见哈哈哈哈,明明就昨天一天好吗!”


“男朋友吗?今天在乖乖写作业呢!”


“成年啦!只是因为之前转过学所以才上高三!”





……




活动结束是两个半小时的事情了,小孩一直没动静,王嘉尔回到卧室,灯已经关了,段宜恩侧着身子缩在床上,王嘉尔叫了一声,没人应,但他知道段宜恩没睡。




王嘉尔抹黑上床,搂住段宜恩的腰,那人一抖:“别装睡了,怎么啦?一天没闹腾,不开心啊?”




“哥是不是讨厌我,根本就不喜欢我?”段宜恩开口,声音委屈的不行。




“你瞎想什么呢?”




“可是你对我越来越凶了,一点都不温柔,还不给我亲,那个也要控制时间……每天都把直播放第一位不管我……我……”说着说着,似乎是要哭了:“你要是不喜欢我了,一定要跟我说,我不想给你带来麻烦,你不说我真的会难过的……要分手……也……也可以,但得……”




“段宜恩!”王嘉尔生气的打断了他:“你转过来!快!面对我!”




段宜恩不情不愿的翻了个身,黑暗里,他的眼睛亮晶晶的,王嘉尔捧住他的脸,认认真真道:“段宜恩,你听好了,对你凶是因为我答应了你爸爸要好好管着你,不是不让你亲我,而是要讲卫生,懂吗?那个……那个……要你控制是因为你哥年纪大啦!哪里经得起你折腾啊…所以,段宜恩你不要多想好吗?我当初愿意等你,还不能证明我对你的感情吗?而且……而且我王嘉尔……活到现在也……也只有你一个男人……只要你还要我,我一辈子都愿意跟着你……”王嘉尔越说越害羞,但他总感觉对面那人越来越兴奋了。




“真的?”段宜恩一把抱住他:“你不准骗我!哥,我怎么舍得不要你,你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只能跟着我!”说这还在王嘉尔脸上印了个大口水印子:“哥,我爱你,我爱你,我爱死你了……”




王嘉尔不好意思的推开他:“肉麻死了!你洗过澡了吗”





“洗过了……”




王嘉尔从床上起来:“我还没洗,你要帮我洗吗?”




段宜恩楞楞的反应了几秒才跳下床追上去:“这可是你说的!”













*


今天是:段·超级无敌小作精·宜·戏精·恩

评论(22)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