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还是那个阿渊

知名主播在线翻车之和男朋友隔离的第7天





*高中生人畜无害(小恶魔)段X主播渣男嘉


*设定是很开放的年代,同性合法,就是很无脑的日常,很久没写文了,想写一些搞笑开放日常,所以……写的不好多担待


*喜欢的留下评论和赞吧













今天王嘉尔不准备直播,明天要举办一场活动,所以要好好准备。




王嘉尔早起打扫了一下卫生,便准备拍一个粉丝们期待已久的vlog。




段宜恩还在睡懒觉,王嘉尔叫了三遍也没能把他叫起来,气呼呼的去揪他耳朵,段宜恩皱着眉头爬起来,随后委屈巴巴的摸着通红的耳朵看着王嘉尔:“你干嘛呀……哥~”





“也不看看几点了?嗯?”王嘉尔把手机举到他面前:“你赶紧起来,收拾收拾,我要拍vlog,你作业完成了吗?嗯?我不想再接到你班主任的电话了!”




“知道啦”段宜恩一听到写作业就头疼,王嘉尔有的时候就跟他妈一样,不,是比他妈还啰嗦:“这酒店这么小你拍什么vlog啊?又不能出门……”




“哎呦!条件有限啦,就随便拍拍我们在酒店的日常啦,你陪我嘛……好不好?我们从洗漱开始……”




“好啦好啦,走……”段宜恩一把抱起王嘉尔,往浴室走,他最受不了他哥对他撒娇了。




“喂!放我下来!”王嘉尔突然腾空吓了一跳,双腿紧紧的勾住段宜恩的腰,双手环着他的脖子,额头抵着对方的额头:“你干嘛……”





“拍视频去啊……”段宜恩托着他的屁股,王嘉尔就穿了个背心大裤衩,裸露在外的肌肤白的发亮,嘴边茂了一圈胡渣,说不出的性感,段宜恩一个没忍住亲了上去,舌头流氓的圈了下他的嘴唇。




“草!”王嘉尔一把推开他的脸:“你都没刷牙!”




“你嫌弃我啊?”




“嫌弃……”




“啊~怎么这样啊,我都没嫌弃你呢……”





“德行……走啦……”





段宜恩把人抱到洗脸池上坐着,然后又回卧室拿了摄像机回来,王嘉尔已经把水放好,牙膏挤好了。




“唔……快来……”王嘉尔嘴里含着牙刷,说话不太清楚,段宜恩把摄像机固定好,开启录制,然后站到王嘉尔身边。




“哥……你真有福气……”段宜恩一边刷牙一边说。




“嗯?”




“有个我这么帅的男朋友可不是好福气么……”




得,这又开始了,段宜恩同学的每日一自恋。




“臭不要脸的!”王嘉尔白了他一眼,伸手捏他的脸,泡沫星子糊了一脸。




段宜恩搂着他的腰用嘴唇摩着他的下巴:“你几天没剃胡子了?”




“嗯……”王嘉尔照着镜子,摸着长出来好多的黑印子:“好像有4天了吧……”




“你咋这么多胡子啊,我都没长……”段宜恩摸了摸自己依旧光滑的下巴。




“你小屁孩,我可是个成熟的男人!”王嘉尔颇为自豪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哼……”段宜恩才不和他争嘴上的便宜呢,一把将人抱起来放在洗漱台上。




“你干嘛!”王嘉尔拍着扶住他腰的手问。




“帮你刮胡子呀!”段宜恩侧身去拿剃须刀。




段宜恩站在王嘉尔两腿中间,把泡泡一股脑的抹在唇边,王嘉尔眯着眼睛抿着嘴任由他弄,段宜恩一直来都很喜欢帮王嘉尔剃胡子,理由不明所以。




段宜恩小心翼翼的一点一点将胡子刮下来,给他擦干脸,心满意足的看着自己的杰作,勾着人脖子就在他脸上啃了一口,寻着唇亲他。




“你……唔……”王嘉尔想推开他,但是硬是推不开,喘着气接受那人伸过来的舌头。




“哥……好香……”王嘉尔身上的味道段宜恩喜欢的不得了,啃着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呢喃:“做吗?做呗……哥?”




这有王嘉尔拒绝的时间嘛?还没开口段宜恩就强硬的去脱他衣服王嘉尔只来得及摸索着关了摄像机。





结束后已经是三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从浴室到客厅再到床上,王嘉尔被折腾的满脸潮红,腰酸背痛。




段宜恩抱着他清理的时候,王嘉尔不满的说:“你哥我年纪大了OK?经不起你折腾,你说你过不过分,都说不要了还来……”




“那还不是你宠我?”




“不要脸!我他妈要是女的,隔离期间我都怀孕十来遍了!”




“那……哥想怀孕吗?我以后多射点……嗯?”




“你以后呢……再弄里面……我揍死你!”王嘉尔举着拳头威胁。




“哼……那不都是我帮你清理嘛……”小声BB。




“你丫的,不应该你来给我清理嘛?嗯?我他妈Vlog都没有拍OK?”




“我错了,我下次注意,我们补拍!”













#



王嘉尔拼拼凑凑终于剪好了他人生中第一条Vlog,开开心心的发布了。








您关注的主播“Jackson”发不了一条视频消息:OK,答应你们的Volg,友情出演:段同学……今天不直播,你们期待一下明天的活动吧!







评论:啊啊啊啊!终于来啦,天呐男朋友太帅啦!

            我去,这确定不是情侣Vlog?

            我怀疑哥哥就是来秀恩爱的!

            啊啊啊啊啊!我好像看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舌头……

            哥哥开车

            好甜啊……我也看到小男友的舌头了

            我也好想亲哥哥啊,伸舌头的那种555

            啊啊啊啊,我想看消失那段时间的直播!

            天呐……这个小奶狗越看越可爱,越看越🉑️,我的天,爱上他了……

            我也想组团偷男朋友,帮忙刮胡子也太宠了吧

            天呐,买一送一……

            夫夫颜值也太能打了吧我的天!

            ……

评论(29)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