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还是那个阿渊

知名主播在线翻车之和男朋友隔离的第6天


*高中生人畜无害(小恶魔)段X主播渣男嘉


*设定是很开放的年代,同性合法,就是很无脑的日常,很久没写文了,想写一些搞笑开放日常,所以……写的不好多担待


*喜欢的留下评论和赞吧









您关注的主播“Jackson”发布了一条新动态:


吃个饭就来,等我,今天弹幕文明哦!









评论:哥哥这是被逼迫的是不是?

            哈哈哈哈,完了完了,终究要面对的

            快3天没直播了

            哈哈哈,哥哥恢复好了

            我就像一个JB欧巴怎么样了,好惨一男的

            哥哥终于回归了

            我也想知道哥哥的味道是不是超级美味

            啊啊啊啊,我现在不能直视哥哥了

            没关系,这都是人之常情,没人嘲笑你的,放心玩吧

            哈哈哈,今天干嘛,要不聊天吧,聊一聊你和小狼狗的恋爱史

            我要是有这样的男朋友我会开心死的啊啊啊啊

            小狼狗还是学生吧啊啊啊啊,不得了啊

            别小狼狗小狼狗的叫,人家有名字,是吧?狼狗?

            666……

            哥哥会害羞生气的,你们不要瞎说了

            不过,你们不觉得哥哥后盾很强嘛?都上热搜了,没多久就被撤下来了

            不要说了,最惨还是Jb

            如果真的爱哥哥就不要说了好吗

            个个都说不要乱说话了

            骚还是小狼狗骚

            等你哥哥,啊啊啊啊,今天玩什么?还是4排嘛

            JB哥哥回来吗,他也没直播,笑死了

            Bam直播间笑疯了那天

            我在荣宰直播间,都能听到Bam那嚣张的笑声哈哈哈

            反正不管怎么样期待哥哥啦,我们会控制好自己的除非真的忍不住

            ……





“宜恩……”王嘉尔发完动态后,迅速套了床头的卫衣下床:“我饿了!可以吃饭了吗?”




“可以了可以了”段宜恩把送来的菜都摆好后,迎着王嘉尔托住了昏昏欲睡的人,亲昵的亲了亲他的脸,揉了揉有点杂乱的头发:“你赶紧先刷牙洗脸吧……”




王嘉尔乖顺的点了点头:“嗯……吃完饭我要直播,你不准乱说话,在旁边安安静静写作业OK?”




段宜恩虽然不乐意,但还是不敢放肆:“知道了宝贝儿……”




王嘉尔很满意,进了厕所洗漱。段宜恩这两天都不敢造次,王嘉尔说什么就做什么,终于把他哥稍微哄好了点。




简单的吃了饭休息了一会儿,段宜恩做了会儿运动,王嘉尔看时间差不多了,调整好状态准备直播了。





您关注的主播“Jackson”已开播,邀请您围观:






“Hello,大家下午好,欢迎欢迎,哇偶,你们怎么这么多人?特意等我的吗?”




弹幕:等你的呀……

            啊啊啊啊,你终于来了,终于等到你

            哈哈哈哈,哥哥开摄像头呀

            特意等你的

            哥哥还在隔离呀

            啊啊啊啊,哥哥,今天玩什么呀

            今天哥哥要跟朋友一起吗

            今天一个人玩还是啥

            哥哥喉咙还好吗嘿嘿

            哈哈哈,想问Mark弟弟在干什么

            想看夫夫同框哥哥

            开镜呀哥哥

            ……




“Mark在线作业哦,你们不要打扰到他呀,他马上要高考了哦……”王嘉尔一边看弹幕,一边调镜头:“你们今天想看什么?随便点,我是都可以,单玩也行的……你们想看我玩什么?和谁玩?”






弹幕:想看你和Mark玩嘿嘿

            哈哈哈,找JB

            绝地求生呀

            王者荣耀?来个手游之旅?

            请问Mark有没有直播计划呢,推荐他去相声部

            啊啊啊,小狼狗写作业什么的也太🉑️了吧

            绝地4排走起来

            和大家族一起玩人类吧

            找JB!

            ……




“嗯……行吧,我们今天还是PUBG吧,我去找人哈,我先给JB哥打电话……”




王嘉尔拿手机拨通了林在范电话,那边想了一声,便被挂掉了,这秒挂速度莫不是就等他呢?





王嘉尔:“……”




弹幕:哈哈哈哈,电话都不接啦哈哈哈哈

            王Jackson同学已被林JB同学拉入黑名单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刚从JB那里过来,哈哈哈,他真的秒挂,单身多少年的手速啊

            哈哈哈,真的被封怕了,没办法

            举报Bam在自己直播间围观Jackson,笑的很大声

            JB说他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他们说只要小狼狗在一天,他们就不会接受你的游戏邀请

            哈哈哈,Jackson哥被全面“封杀”

            好惨一男的

            没事没事,我来陪你呀

            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他们都在荣宰直播间,他们要抛弃你打游戏啦……

            ……




“你们看见没,这就是他们口中的兄弟情,不行……”王嘉尔疯狂捶桌子:“我一定要给荣宰打个电话他肯定接……”




☎️……




荣宰:喂,哥……


王嘉尔:游戏游戏,一起吃鸡吧,我一缺三





弹幕:咳咳,哥哥说鸡不说巴,文明你我他

            哈哈哈,笑死我了,别开车

            说鸡不说巴,哥哥 

            别带坏哥哥

            别说,说就说嘴瓢了

            哈哈哈哈哈哈,嘘,别说了

            ……





“什么!”这时在他旁边写作业的段宜恩拍案而起,吓了王嘉尔一跳:“哥……这……不太好吧,你……你想吃?那……那个……要不不直播了?你突然这么主动我不好意思……”




王嘉尔楞楞地,等反应过来后,脸色非常的不好:“段宜恩!你给我滚!越远越好,别他妈让我看见你!”




在电话那头听完全程的荣宰:“……”






荣宰:我觉得,算了,哥你自己一个人吃就好

 

王嘉尔:……我……


荣宰:哥……我直播去了拜拜


王嘉尔:……





弹幕:哈哈哈哈,小狼狗叫段yien呀

            哈哈哈哈,还是小狼狗段数高,6666

            666封号警告⚠️

            哈哈哈哈,荣荣跑的好快呀啊啊啊啊

            JB表示后怕

            BamBam又笑出圈了哈哈哈

            抛弃他们吧!撩妹去哈哈哈哈

            比心了解一下哈哈哈哈,找小姐姐

            哥哥,你带我玩吧,我不嫌弃你

            ……




“好,没关系,我们自己打……”王嘉尔丝毫不觉得尴尬:“他们会后悔的!哼!”





          

            











王嘉尔到底是职业的娱乐主播,一个人直播效果也不差,人气一如既往的高,两个小时一到,王嘉尔火速下播。





他一声不吭的收拾东西,段宜恩委屈巴巴地站在旁边:“哥,我错了,真的错了,我跪搓衣板,你别走……”





“放手……你没错,我的错,你别和我说话,我要搬家你看着办吧🙃”





和段宜恩隔离的第6天,他又在作死,晚上没抱到老婆,还跪了半宿的键盘。




真搬走是不可能的,事后王嘉尔抱着被段宜恩跪坏的游戏键盘心疼的不得了,至于段宜恩……哪凉快哪呆着去呵呵……










请问今天段宜恩小朋友做人了吗?

没有。


请问段宜恩要改他的臭毛病吗?

不改呵呵……

评论(21)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